Chris Ferguson

總監(National, International & Research) ● 英國政府數碼服務 (英國)

Chris Ferguson乃創立英國政府轄下Government Digital Service(GDS)的資深管理層之一。2011年,他應邀加入內閣辦公室,負責籌備英國市民智能身份的事宜。在期任內,他曾帶領團隊研發GOV.UK Verify應用系統。

2015年1月,Chris成為GDS總監,其領導的數碼事務小組包括GOV.UK、GOV.UK Verify及Government-as-a-Platform。

2017年2月,Chris於GDS內部成立了National, International & Research Group,致力協調GDS與英國公營部門溝通及合作機制,並在世界各地設立行政及合作組織。

Chris同時兼任跨政府組織Digital Leaders的主席,以及英國政府內的數碼事務首長。

在推動公共事務領域的數碼化之前,Chris主要從事英國國內及海外的外交和安全事務。

設計項目

演講活動

更多演講嘉賓

Di-Ann Eisnor

CWeO Cities ● The We Company (前身為 WeWork) (美國)

羅發禮

創辦人及主席 ● 科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

Ren Yee

創新策略及預測主管 ● UNStudio; 設計/策略主管 ● UNSense (荷蘭)

吳鎮麟

設計總監 ● LAAB (香港)

Jens-Peter Brauner

行政總裁 ● Siemens Mobility Ltd (香港)

邵達輝

創始合夥人 ● ESKYIU; 建築學系系主任 ● 香港大學 (香港)

蘇頌禮

總經理 ● Citymapper (香港)

Clive Grinyer

設計顧問 ● Clivegrinyer Limited (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