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a Gheerawo

總監 ●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海倫‧哈姆林設計中心 (英國)

Rama Gheerawo為海倫•哈姆林設計中心之總監,亦是皇家藝術學院共融設計之教授。他於設計界已有近二十年經驗,擅長以人為本和社會包容的設計。他是國際知名的演講嘉賓及作家,經常策劃展覽,並為學生、企業高層管理人員及公務員等舉辦工作坊。將知識轉移至企業是他的工作核心,曾帶領及參與150 多項與政府、三星和豐田等組織合作之項目。他的文章見於Volume, New Design and the Journal of Design Philosophy 等刊物 。他是工程與物理科學研究委員會同行評審院的成員,亦是皇家藝術學院及皇家文藝學會的研究員。

設計項目

演講活動

更多演講嘉賓

Chris McCormack

Digital Care Planning董事總經理 ● Helix Centre (英國)

馮康醫生

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 ●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 專業應用教授 ● 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 (香港)

Liam McGuire

總監及項目主管(Health & Serious Games) ● Opaque Media Group (澳洲)

劉昭槐

亞太及東盟區設計主管 ● 飛利浦設計 (新加坡)

譚竹青

首席產品設計師 ● Headspace (美國)

李健杓教授

設計學院院長 ● 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

Clive Grinyer

設計顧問 ● Clivegrinyer Limited (英國)

Chris Ferguson

總監(National, International & Research) ● 英國政府數碼服務 (英國)

Ren Yee

創新策略及預測主管 ● UNStudio; 設計/策略主管 ● UNSense (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