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McCormack

Digital Care Planning董事總經理 ● Helix Centre (英國)

Chris McCormack曾開發多項與醫療相關的數碼程式投資項目,他的作品成功登上過線上應用程式商店首十名及成為最暢銷的應用程式。Chris亦曾為慈善團體開發獲獎的個案管理系統,及一項專利醫學會議應用程式。Chris擅長開展不尋常或富挑戰性的數碼程式投資項目,拒絕沉悶是他職涯的原則。Chris現於Helix Centre—一間位於倫敦最繁忙醫院內的創新研究中心工作。他現任Helix首個旗下公司:Digital Care Planning董事總經理,致力改善善終服務工作。

演講活動

更多演講嘉賓

馮康醫生

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 ●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 專業應用教授 ● 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 (香港)

Liam McGuire

總監及項目主管(Health & Serious Games) ● Opaque Media Group (澳洲)

劉昭槐

亞太及東盟區設計主管 ● 飛利浦設計 (新加坡)

譚竹青

首席產品設計師 ● Headspace (美國)

李健杓教授

設計學院院長 ● 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