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頌禮

總經理 ● Citymapper (香港)

蘇頌禮是Citymapper香港區總經理。在倫敦和紐約體驗過Citymapper後,他在2015年8月把Citymapper引入香港。到了現在,Citymapper 已成為全港最齊全的交通流動應用程式,覆蓋地鐵、巴士、電車、渡輪、小巴(包括紅van),幫助市民更有效的抵達目的地。他支持香港更有效地開放數據亦相信設計和科技可以改善日常生活。

自2009年,他積極參與建立香港初創企業界平台,在Citymapper之前,他共同創辦了一個為初創企業而建立的平台「啟動香港」。他亦分別在科技和時尚領域開創了自己的事業。

蘇頌禮先後獲得美國卡内基梅隆大學電機與電腦工程學士和碩士以及美國 哥倫比亞大學工商管理學碩士。

設計項目

演講活動

更多演講嘉賓

Chris Ferguson

總監(National, International & Research) ● 英國政府數碼服務 (英國)

Di-Ann Eisnor

CWeO Cities ● The We Company (前身為 WeWork) (美國)

羅發禮

創辦人及主席 ● 科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

Ren Yee

創新策略及預測主管 ● UNStudio; 設計/策略主管 ● UNSense (荷蘭)

吳鎮麟

設計總監 ● LAAB (香港)

Jens-Peter Brauner

行政總裁 ● Siemens Mobility Ltd (香港)

邵達輝

創始合夥人 ● ESKYIU; 建築學系系主任 ● 香港大學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