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颂礼

总经理 ● Citymapper (香港)

苏颂礼是Citymapper香港区总经理。在伦敦和纽约体验过Citymapper后,他在2015年8月把Citymapper引入香港。到了现在,Citymapper 已成为全港最齐全的交通流动应用程序,覆盖地铁、巴士、电车、渡轮、小巴(包括红van),帮助市民更有效的抵达目的地。他支持香港更有效地开放数据亦相信设计和科技可以改善日常生活。

自2009年,他积极参与建立香港初创企业界平台,在Citymapper之前,他共同创办了一个为初创企业而建立的平台「启动香港」。他亦分别在科技和时尚领域开创了自己的事业。

苏颂礼先后获得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电机与计算机工程学士和硕士以及美国 哥伦比亚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

設計項目

演讲活动

更多演讲嘉宾

Chris Ferguson

总监(National, International & Research) ● 英国政府数码服务 (英国)

Di-Ann Eisnor

CWeO Cities ● The We Company (前身为 WeWork) (美国)

罗发礼

创办人及主席 ● 科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

Ren Yee

创新策略及预测主管 ● UNStudio; 设计/策略主管 ● UNSense (荷兰)

吴镇麟

设计总监 ● LAAB (香港)

Jens-Peter Brauner

行政总裁 ● Siemens Mobility Ltd (香港)

邵达辉

创始合伙人 ● ESKYIU; 建筑学系系主任 ● 香港大学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