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Ferguson

总监(National, International & Research) ● 英国政府数码服务 (英国)

Chris Ferguson乃创立英国政府辖下Government Digital Service(GDS)的资深管理层之一。2011年,他应邀加入内阁办公室,负责筹备英国市民智能身份的事宜。在期任内,他曾带领团队研发GOV.UK Verify应用系统。

2015年1月,Chris成为GDS总监,其领导的数码事务小组包括GOV.UK、GOV.UK Verify及Government-as-a-Platform。

2017年2月,Chris于GDS内部成立了National, International & Research Group,致力协调GDS与英国公营部门沟通及合作机制,并在世界各地设立行政及合作组织。

Chris同时兼任跨政府组织Digital Leaders的主席,以及英国政府内的数码事务首长。

在推动公共事务领域的数码化之前,Chris主要从事英国国内及海外的外交和安全事务。

設計項目

演讲活动

更多演讲嘉宾

Di-Ann Eisnor

CWeO Cities ● The We Company (前身为 WeWork) (美国)

罗发礼

创办人及主席 ● 科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

Ren Yee

创新策略及预测主管 ● UNStudio; 设计/策略主管 ● UNSense (荷兰)

吴镇麟

设计总监 ● LAAB (香港)

Jens-Peter Brauner

行政总裁 ● Siemens Mobility Ltd (香港)

邵达辉

创始合伙人 ● ESKYIU; 建筑学系系主任 ● 香港大学 (香港)

苏颂礼

总经理 ● Citymapper (香港)

Clive Grinyer

设计顾问 ● Clivegrinyer Limited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