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Peter Brauner

行政總裁 ● Siemens Mobility Ltd (香港)

Jens-Peter Brauner是一位擁有30年經驗的交通領域專家。他取得電子工程及經濟心理學學位,因為對他而言,科技與人們緊密相連,尤其是當我們處於數碼轉型及發展人工智能的應用。喜愛多元文化的他,曾在歐洲、美國和亞洲工作和生活,擅長利用文化的多樣性及協同效應去推動以人為本的創新發展。

演講活動

更多演講嘉賓

Chris Ferguson

總監(National, International & Research) ● 英國政府數碼服務 (英國)

Di-Ann Eisnor

CWeO Cities ● The We Company (前身為 WeWork) (美國)

羅發禮

創辦人及主席 ● 科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

Ren Yee

創新策略及預測主管 ● UNStudio; 設計/策略主管 ● UNSense (荷蘭)

吳鎮麟

設計總監 ● LAAB (香港)

邵達輝

創始合夥人 ● ESKYIU; 建築學系系主任 ● 香港大學 (香港)

蘇頌禮

總經理 ● Citymapper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