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Husband

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 ● Husband Retail Consulting (香港)

Paul Husband乃Husband Retail Consulting创办人及《名牌至上》一书的联合作者。

自1985年起定居香港,Husband乃亚洲零售物业市场专家,操刀区内超过60个零售项目的规划租赁事宜。

Paul的事业开展于1988年担任太古地产旗下太古广场市场营销主管,一直至1998年离职创办Husband Retail Consulting。

Husband Retail Consulting为亚洲的零售中心及发展商提供规划、市场营销及租赁服务,业务遍布几乎所有亚洲国家。近期主理的规划租赁服务项目及客户包括上海迪斯尼乐园渡假区上海村、堪称世上最大的综合渡假区澳门银河,以及即将面世位于缅甸仰光的YOMA Landmark。

作为香港置地的长期零售发展顾问,公司自1998年起担任集团旗舰项目置地广场零售租赁顾问,并协助印度首个奢华零售项目,以及负责位于新德里的DLF Emporio的规划租赁事宜。

公司亦自2006年起担任伦敦 Covent Garden 的零售顾问,并在2015年将业务扩展至中东。公司在中东的项目包括为杜拜国际金融中心 (DIFC) 打造的杜拜设计园区,以及近期由wasl Real Estate Company落成的The Island Dubai。

演讲活动

更多演讲嘉宾

Alexis Bonhomme

营商部大中华区副总裁 ● Farfetch (中国內地)

岑振洪

共同創辦人及創意總監 ● OOKONN (香港)

戴革思

香港首席总监 ● Eight Inc. (香港)

梁健雄

副总裁 ● 创奇思 (香港)

Mikkel Hansen

Program and Partnership Lead ● Explorium HK (香港)

Tommy Campbell

数码设计师 ● SPACE10 (丹麦)

陈胡德姿

行政总裁 ● 冰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