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Husband

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 ● Husband Retail Consulting (香港)

Paul Husband乃Husband Retail Consulting創辦人及《名牌至上》一書的聯合作者。

自1985年起定居香港,Husband乃亞洲零售物業市場專家,操刀區內超過60個零售項目的規劃租賃事宜。

Paul的事業開展於1988年擔任太古地產旗下太古廣場市場營銷主管,一直至1998年離職創辦Husband Retail Consulting。

Husband Retail Consulting為亞洲的零售中心及發展商提供規劃、市場營銷及租賃服務,業務遍佈幾乎所有亞洲國家。近期主理的規劃租賃服務項目及客戶包括上海迪士尼樂園渡假區上海村、堪稱世上最大的綜合渡假區澳門銀河,以及即將面世位於緬甸仰光的YOMA Landmark。

作為香港置地的長期零售發展顧問,公司自1998年起擔任集團旗艦項目置地廣場零售租賃顧問,並協助印度首個奢華零售項目,以及負責位於新德里的DLF Emporio的規劃租賃事宜。

公司亦自2006年起擔任倫敦 Covent Garden 的零售顧問,並在2015年將業務擴展至中東。公司在中東的項目包括為杜拜國際金融中心 (DIFC) 打造的杜拜設計園區,以及近期由wasl Real Estate Company落成的The Island Dubai。

演講活動

更多演講嘉賓

Alexis Bonhomme

營商部大中華區副總裁 ● Farfetch (中國內地)

岑振洪

共同創辦人及創意總監 ● OOKONN (香港)

戴革思

香港首席總監 ● Eight Inc. (香港)

梁健雄

副總裁 ● 創奇思 (香港)

Mikkel Hansen

Program and Partnership Lead ● Explorium HK (香港)

Tommy Campbell

數碼設計師 ● SPACE10 (丹麥)

陳胡德姿

行政總裁 ● 冰雪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