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 Bonhomme

營商部大中華區副總裁 ● Farfetch (中國內地)

Alexis Bonhomme乃Farfetch營商部大中華區副總裁,負責集團在區內的營商和合作業務增長。

在加入Farfetch之前,Alexis在2011年於中國Groupon(Groupon和騰訊之間的合資企業)擔任總經理一職,負責集團在中國40多個城市的高端品牌合作關係。2013年Alexis踏足企業領域,共同創辦CuriosityChina,協助奢華品牌透過客戶關係管理及多元營銷方式連繫及管理中國客戶。作為首席策略執行官,Alexis建立了一個跨越高端數碼服務和科技的平台,與超過100個國際時裝、生活時尚、腕錶、珠寶及零售品牌合作。

Farfetch及後於 2018年6月 收購了 CuriosityChina。作為Farfetch營商部大中華區副總裁,Alexis現主理 Farfetch於區內的營商和合作業務。

演講活動

更多演講嘉賓

岑振洪

共同創辦人及創意總監 ● OOKONN (香港)

戴革思

香港首席總監 ● Eight Inc. (香港)

Paul Husband

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 ● Husband Retail Consulting (香港)

梁健雄

副總裁 ● 創奇思 (香港)

Mikkel Hansen

Program and Partnership Lead ● Explorium HK (香港)

Tommy Campbell

數碼設計師 ● SPACE10 (丹麥)

陳胡德姿

行政總裁 ● 冰雪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