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革思

香港首席總監 ● Eight Inc. (香港)

戴革思是一位品牌策略師及體驗設計顧問。他熱衷於能夠促進人類及文化進步的設計,並相信透過建築和內容的巧妙結合,成為品牌能夠前進的力量。


作為Eight Inc. 首席總監,戴革思負責領導公司的香港辦公室,並建立中國大灣區的生意網絡;憑藉其洞見、策略和體驗設計專業,豐富其地區工作。


戴革思過去是體驗設計公司Imagination的董事總經理,協助其公司設立亞洲總部。他亦為全球性創意網絡Project Worldwide成立The Labs—一間體驗設計顧問公司,並擔任Retail Design Institute香港分部副總裁。

設計項目

演講活動

更多演講嘉賓

Alexis Bonhomme

營商部大中華區副總裁 ● Farfetch (中國內地)

岑振洪

共同創辦人及創意總監 ● OOKONN (香港)

Paul Husband

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 ● Husband Retail Consulting (香港)

梁健雄

副總裁 ● 創奇思 (香港)

Mikkel Hansen

Program and Partnership Lead ● Explorium HK (香港)

Tommy Campbell

數碼設計師 ● SPACE10 (丹麥)

陳胡德姿

行政總裁 ● 冰雪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