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革思

香港首席总监 ● Eight Inc. (香港)

戴革思是一位品牌策略师及体验设计顾问。他热衷于能够促进人类及文化进步的设计,并相信透过建筑和内容的巧妙结合,成为品牌能够前进的力量。


作为Eight Inc. 首席总监,戴革思负责领导公司的香港办公室,并建立中国大湾区的生意网络;凭借其洞见、策略和体验设计专业,丰富其地区工作。


戴革思过去是体验设计公司Imagination的董事总经理,协助其公司设立亚洲总部。他亦为全球性创意网络Project Worldwide成立The Labs—一间体验设计顾问公司,并担任Retail Design Institute香港分部副总裁。

設計項目

演讲活动

更多演讲嘉宾

Alexis Bonhomme

营商部大中华区副总裁 ● Farfetch (中国內地)

岑振洪

共同創辦人及創意總監 ● OOKONN (香港)

Paul Husband

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 ● Husband Retail Consulting (香港)

梁健雄

副总裁 ● 创奇思 (香港)

Mikkel Hansen

Program and Partnership Lead ● Explorium HK (香港)

Tommy Campbell

数码设计师 ● SPACE10 (丹麦)

陈胡德姿

行政总裁 ● 冰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