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Mackenzie

研究及開發主管 ● Opaque Media Group (澳洲)

Chris Mackenzie為Opaque的研究及開發主管,過去曾在Google旗下的Advanced Technologies and Projects及Virtual Reality groups帶領多個研發及創建開發工具項目,亦曾於微軟教授自然用戶界面(Natural User Interface)技術,及擔任NASA HRL的新興VR工程顧問。他所設計的程式現為世界頂尖的創新實驗室所使用,包括SONY、Leo Burnett、The Third Floor及Nickelodeon。Chris獲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學頒授的雙學士學位,曾於墨爾本及加拿大協和大學就讀。

演講活動

更多演講嘉賓

Liam McGuire

總監及項目主管(Health & Serious Games) ● Opaque Media Group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