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7 – 活用新興科技‧創造無限可能

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星期五)

時間

09:15 – 13:00

地點

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逸東酒店1樓

購票

內容

新興科技能帶來創新和變革的機會,但如何成功運用和轉化這些科技的優勢,亦成為不少企業的挑戰。來自Opaque的新興科技專家將在此工作坊分享如何利用其屢獲殊榮的虛擬實境(VR)及模擬技術,為醫療保健、企業及倡導組織(如視覺障礙、認知障礙及自閉症組織)設計出著重體驗的訓練計劃。

你將會更全面了解如虛擬實境(VR)、實時/虛擬模擬等新興科技的性質、應用場景及方法,以有效應對各個界別將會遇到的挑戰和機遇。

對象

企業/業界領袖、醫療領域領袖、培訓及教育專業人士、倡導組織、系統設計及開發者、服務設計師

備註

工作坊將以英語進行授課
形式:講課、個案分享、示範和分組討論
名額:24人
門票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工作坊導師

Liam McGuire

(澳洲)

作為Opaque的首席設計師及藝術家,Liam擅長利用沉浸式技術和新興科技解決醫療保健、教育、認知和企業範疇相關的棘手問題。他曾帶領多個頂尖的創新項目,包括曾獲獎的虛擬認知障礙症體驗。此項目利用嶄新科技,讓照顧者代入患者的角度,理解其需要。Liam曾與世界知名的客戶及夥伴合作,包括微軟、Google、美國太空總署和墨爾本皇家兒童醫院,共同研發領先行業的工具、項目和科技,徹底改變人們的生活。

詳細內容

工作坊導師

Chris Mackenzie

(澳洲)

Chris Mackenzie為Opaque的研究及開發主管,過去曾在Google旗下的Advanced Technologies and Projects及Virtual Reality groups帶領多個研發及創建開發工具項目,亦曾於微軟教授自然用戶界面(Natural User Interface)技術,及擔任NASA HRL的新興VR工程顧問。他所設計的程式現為世界頂尖的創新實驗室所使用,包括SONY、Leo Burnett、The Third Floor及Nickelodeon。Chris獲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學頒授的雙學士學位,曾於墨爾本及加拿大協和大學就讀。

詳細內容

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星期五)

時間:

09:15 – 13:00

地點:

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逸東酒店1樓

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