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Mackenzie

研究及开发主管 ● Opaque Media Group (澳洲)

Chris Mackenzie为Opaque的研究及开发主管,过去曾在Google旗下的Advanced Technologies and Projects及Virtual Reality groups带领多个研发及创建开发工具项目,亦曾于微软教授自然用户界面(Natural User Interface)技术,及担任NASA HRL的新兴VR工程顾问。他所设计的程序现为世界顶尖的创新实验室所使用,包括SONY、Leo Burnett、The Third Floor及Nickelodeon。Chris获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学颁授的双学士学位,曾于墨尔本及加拿大协和大学就读。

演讲活动

更多演讲嘉宾

Liam McGuire

总监及项目主管(Health & Serious Games) ● Opaque Media Group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