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5 – Javier Mariscal传意设计大师班:跃动香港

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星期二)

时间

14:00 – 17:30

地点

香港九龙弥敦道380号逸东酒店1楼

购票

内容

第四次访港的Javier,对人与城市之间的互动充满热爱,亦使他特别关注都市的交通模式,以及城市中的视觉意象。香港作为一个独一无二的大都会,正好为他这种独特的研究和体验方式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理解城市动态所扮演的角色。

大师班将会带你穿梭Javier的创意历程,透过生动活泼的集体讨论,尝试定义及剖析香港的核心价值所在。Javier将会利用iPad平板计算机作数码绘图示范,以一系列插画、流动图像和地图呈现他对这个城市的独特思考方式和视觉演绎。

我们诚邀你亲身接触现今世代其中一位最具原创性和个人魅力的设计师,体验一次不能错过的惊喜设计过程。

对象

设计从业员、艺术创作者、创意产业工作者、品牌领袖、市场营销顾问、初创企业

备注

工作坊将以英语进行授课
形式:讲课、个案分享和数码绘图示范
名额:48人
门票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工作坊导师

Javier Mariscal

(西班牙)

Javier Mariscal(西班牙华伦西亚,1950年)作为一位影像创作者,擅长运用各式各样的工具及方式创 […]

详细内容

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星期二)

时间:

14:00 – 17:30

地点:

香港九龙弥敦道380号逸东酒店1楼

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