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5 – Javier Mariscal傳意設計大師班:躍動香港

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星期二)

時間

14:00 – 17:30

地點

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逸東酒店1樓

購票

內容

第四次訪港的Javier,對人與城市之間的互動充滿熱愛,亦使他特別關注都市的交通模式,以及城市中的視覺意象。香港作為一個獨一無二的大都會,正好為他這種獨特的研究和體驗方式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平台,理解城市動態所扮演的角色。

大師班將會帶你穿梭Javier的創意歷程,透過生動活潑的集體討論,嘗試定義及剖析香港的核心價值所在。Javier將會利用iPad平板電腦作數碼繪圖示範,以一系列插畫、流動圖像和地圖呈現他對這個城市的獨特思考方式和視覺演繹。

我們誠邀你親身接觸現今世代其中一位最具原創性和個人魅力的設計師,體驗一次不能錯過的驚喜設計過程。

對象

設計從業員、藝術創作者、創意產業工作者、品牌領袖、市場營銷顧問、初創企業

備註

工作坊將以英語進行授課
形式:講課、個案分享和數碼繪圖示範
名額:48人
門票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工作坊導師

Javier Mariscal

(西班牙)

Javier Mariscal(西班牙華倫西亞,1950年)作為一位影像創作者,擅長運用各式各樣的工具及方式創作。他的專業領域涵蓋家具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園境、繪畫、雕塑、插圖、網頁設計、多媒體及動畫。如他自己所述:「創意是我的專長,不斷創新、打造無邊界的語言,發展出新的代碼、符號和圖像訊息,令它們與時並進。同時,透過影像,聆聽、吸收、觀察和表達社會的脈搏。」

詳細內容

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星期二)

時間:

14:00 – 17:30

地點:

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逸東酒店1樓

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