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6 – 服務變革:設計數碼新體驗

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星期五)

時間

09:15 – 17:30

地點

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逸東酒店1樓

購票

內容

數碼科技如人工智能、大數據和IoT技術,正如何改寫產品、服務領域和現有的社會運作?人、智能系統和數碼基礎建設將會在未來服務領域中出現怎樣的互動?在這個工作坊,服務設計、數據和電子平台將會成為啟發我們的工具,協助我們理解尚未被發掘的用家需要。

這個工作坊將會介紹服務設計的核心元素,亦會以不同案例,呈現服務設計正如何為商業和公共機構帶來變革。各式各樣的實用工具和知識,將會助你透過以人為本的設計態度,改善服務質素和用家體驗。

對象

企業家、初創企業、服務設計師、商業管理人員和政策制定者

備註

工作坊將以英語進行授課
形式:講課、個案分享和分組活動
名額:24人
工作坊不包括午餐
門票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工作坊導師

Clive Grinyer

(英國)

Clive Grinyer乃英國最頂尖的服務設計顧問之一。他與蘋果公司首席設計官Jonathan Ive共同創辦設計顧問公司Tangerine,並曾帶領巴克萊銀行、Orange、三星及思科的企業設計團隊。Clive被選為Creative Review Top 50之一,並現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授課。

詳細內容

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星期五)

時間:

09:15 – 17:30

地點:

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逸東酒店1樓

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