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1 – 打破空間與媒體界限:「玩」轉虛實設計

日期

2019年06月17日 (星期一)

時間

09:15 – 17:30

地點

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逸東酒店1樓

購票

內容

在數碼科技的影響下,現實和數碼世界日益接近 ─ 混合媒體的興起,將會如何改變我們對感官世界的想像?

Tin&Ed作為一個充滿活力和靈活性的設計工作室,將會利用混合媒體作品,帶領你重新認識及理解現今世界。在強調數碼媒體實驗的工作坊,二人將會分享為觀眾打造虛實互動體驗的內幕故事。

這個融合藝術、設計和玩樂元素的互動工作坊,將讓大家共同創造一個意想不到的設計新體驗。

對象

品牌領袖、市場營銷員、設計從業員、藝術創作者、對創意媒體、科技及傳意設計有興趣人士

備註

工作坊將以英語進行授課
形式:講課、個案分享和分組活動
名額:24人
工作坊不包括午餐
門票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參加者需自攜手提電腦

工作坊導師

Tin Nguyen & Edward Cutting

(澳洲 / 美國)

作為穿梭紐約和墨爾本兩地的創意總監和藝術家組合,Tin&Ed不斷在實驗性個人項目和商業作品中特意地模糊工作與遊戲、設計與藝術的界線。他們亦希望透過藝術裝置和互動數碼體驗,探索現實和數碼世界之間的交匯點,可見二人對設計、藝術、自然和科技之間的關聯性深感興趣。 Tin&Ed的客戶包括NIKE、Adidas、三星、宜家家居和Visa。他們的展覽作品和演講足跡遍佈世界各地,包括最近在墨西哥城舉行的AGI年會、香港的設計營商周及上海視覺藝術學院作演說。他們的作品曾在悉尼歌劇院、墨爾本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及上海劉海粟美術館中展出。 2016年,Tin&Ed入選為國際平面設計聯盟(AGI)成員—一個由全球最頂尖的平面藝術家和設計師所組成的專業組織。

詳細內容

日期:

2019年06月17日 (星期一)

時間:

09:15 – 17:30

地點:

香港九龍彌敦道380號逸東酒店1樓

購票